自稱“玉皇大帝女兒”固態硬碟 逼人離婚賣淫養她 現已被批捕
  被害者:被騙多因生活壓力大和遭信用貸款遇不幸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主任記者 虞祿洋)上香途中,偶遇自稱“大仙”的王某,此後長達近兩年新竹二手餐飲設備的時間里,這位“大仙”用各種方式騙了她60餘萬。
  最後,在家人的幫助下,趙麗(化名)報了警,嫌犯王某被批准婚禮顧問推薦逮捕。
  記者瞭解到,這位“大仙”自稱“玉皇大帝女兒”,可請固態硬碟九天玄女和驪山聖母顯靈,她利用這個身份騙取5個徒弟百餘萬。
  昨日,趙麗回憶說,2012年5月的一天,她在去寺院上香途中偶遇到王某。
  王某對她說:“大姐,你家的仙家不在你家!”趙麗說,聽到這話的時候她並沒有理會。次日,趙麗再次遇到王某,王某又說:“你家的仙家在我們家待了一晚了,很著急,你再不設立‘堂子’,將來必定有災!”
  趙麗便把王某領到家裡,設了“堂子”,還拜王某為師。之後,王某在長達一年多的時間里,先後採用多種方式詐騙趙麗財務價值人民幣60餘萬。趙麗被迫與丈夫離了婚,還離開孩子,幾近流落街頭,最後這位“大仙”還逼她去賣淫。趙麗忍無可忍,這才報了警。
  沈陽市公安局經濟技術開發區分局以涉嫌詐騙抓獲了31歲的王某。警方調查發現,王某不僅從趙麗身上騙取了60餘萬元的財物,還同時騙了其他四人,總計詐騙財物超百萬。而除了騙財外,王某還要他們殺夫、殺子,供養自己。
  ■對話嫌犯
  落網後稱“大仙不在我身上,去修煉了”
  記者:你說自己有特異功能?
  王某:我有特異功能證書,標註我有預測能力。我會宇宙語,與蟒仙等對話。
  記者:能讓我們見識一下嗎?
  王某:大仙現在不在我身上,去修煉了,就是神仙不在家。
  記者:預測過自己會進監獄嗎?
  王某: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害我的人會有報應。
  記者:靠徒弟供養嗎?
  王某:我也做家政賺錢。徒弟給我的,都是他們自願的。
  記者:想過將來再和徒弟見面嗎?
  王某:(沉默多時後說)都是他們自願的。
  ■對話被害人
  “大仙”愛美 我就得去買貂和首飾
  昨日,記者見到了王某的兩個“徒弟”,趙麗和薑女士。提到“師傅”,兩人均表示“怕她”。
  記者:你們是怎麼拜師的?
  薑女士:5個徒弟,都是在路上被騙的,按入門先後排序。
  我們這裡有三人都是50多歲的女人,其中有經商的。
  還有倆徒弟是男的,其中一人做生意,兩人都比較有錢,而且也都很精明。後來,我們總結時發現,我們都有共同的特點,首先是工作和生活壓力極大,要麼是生意競爭激烈,要麼是丈夫剛剛去世,要麼是孩子重病……
  記者:她是怎麼騙你們錢的?
  薑女士:設“堂子”、招神仙附體、拜山求仙……這些都是收錢的項目。我拿不出錢來,她看不上我;我學不會神仙附體,她也看不上我……但我怕她,她說如果她不幫我,我女兒就死了,我丈夫剛沒,我不想再失去女兒。她今天說我丈夫在陰間打死青龍,我就得拿錢贖罪,明天說我丈夫又打死了白龍,我還得拿錢……
  記者:你們5人在一起就沒有懷疑過王某嗎?
  薑女士:王某在場時我們不敢互相說話,王某也不讓我們私下交往。我們之間信息相對閉塞。
  王某向每個人要錢的方式也不同,比如帶我上山求仙,我拜山時,她說我得罪了九天玄女,要用錢來贖罪!玄女愛美,要穿好看的衣服,我就得去給王某買貂和首飾。
  離婚後剛拿到40萬就給她打過去了
  記者:為什麼相信她?
  趙麗:害怕!我這輩人,姐弟倆,到我弟弟兒子這輩已是四代單傳,她說,如果不聽她的,要我家斷子絕孫,就連我丈夫和我女兒的命也保不住!
  記者:家人沒有勸您?
  趙麗:我在家說一不二,他們勸不了我,而且師傅當時也不讓我跟家人說。
  記者:那為什麼後來又報警了?
  趙麗:我省吃儉用,把錢供養給她,我認了。後來,她讓我勒死孩子,殺死丈夫,這樣我就可以用家產供養她。我沒敢告訴家人,只好離婚。離婚也是王某給我出的點子,法院判給我60多萬,我剛拿到40萬元就給王某打了過去,她讓我買房子、買地……還逼著我要錢,我要淪落街頭了。我沒臉給家人打電話,他們主動找到我,當得知“大仙”要我去賣淫時,說這是迷信,所以我才要報警。但我仍被王某控制,是女兒幫我報的警。
  警方提醒
  不要與街頭“大仙”搭訕 年輕人要提醒老人
  民警介紹,“大仙”是街頭詐騙的一種,主要針對老年人,抓住其迷信思想,以消災解難為名詐騙。
  提醒市民,不要和陌生人“搭訕”,動用大量財物要與家人商量。年輕人也要提醒老人,發現異常要及時報警。  (原標題:女“大仙”騙五個徒弟百餘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29gyhh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