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生畫畫早上 因為有些放心不下 提早回家 經過延平郡王祠時 看到有幾個畫家在畫圖 我喜歡看畫 尤其喜歡看畫租屋網畫的過程 所以忍不住停下來 就近去看那時有6-7個婦女 各個架著畫架在畫油畫  每個人的畫布都一樣A4大小褐藻醣膠 不知是幾號--我永遠搞不清楚待我全場掃描一圈後 覺得只有一幅我比較喜歡仔細觀察後 我判斷這不是一群畫家網路行銷  應該是一群"學生" 白髮的學生這時我才注意到  我喜歡的那幅畫  作者是個長髮男生 借貸是一群人中比較年輕的一位他正在向一位沒帶畫具的"學生"解說 我肯定這位是老師 果然 不久 他去向每一個畫商務中心畫者"指正"我就跟著他  亦步亦趨的 聽說明  居然沒有趕我走  應該是我外表看起來也有畫膠原蛋白畫氣質吧看了一會 趕快離開 我該回家的...不該逗留心情不錯 我"眼光"還不賴  圖好壞"一眼烤肉"就看出來雖然今天沒聽到什麼新的畫畫技巧  不過看人家畫圖感覺不錯羨慕那群學畫的婦人  有閒酒店工作情可以去享受人生生命本來就應該這樣充實吧 所以每個人應該培養自己的興趣 生活才不會無聊 
信用卡代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29gyhh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