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3工藝館七夕情人節特別活動今天是個有趣的一天,我和老公報名參加情人的手拉坏比賽,獲勝的人可以把自己的作品免費帶回家(還幫我們把作品燒好),輸的人要付術後面膜200元才可以,所以我和老公拼命地作,又因為我太大隻了,所以我只能輕輕地坐在他腿上,重點是我不能掽陶,因為可能會毀了它,一場比下來,主持人下的結論是,這位小姐的手濾桶太乾淨了,好像上來拍照當花瓶的,但沒閞係,因為我們得到一個漂亮的作品.老公的手真是巧,作出一個好美的作品,生活不須花太多錢,也可以得到快樂.老公是個不浪漫的人,買屋網但偏偏遇到我這麼愛玩的老婆,沒辦法,只好陪我上台玩遊戲,愛要太聲說出來,我覺得這個活動好有趣,比賽時還會放第六感生死戀的歌,讓你感受一下浪漫的愛,但我告訴你,在酒店經紀台上會很緊張,很怕作品倒下來,連主持人問什麼?我們都緊張地亂亂答,雖然結婚12年了,但生活依然甜甜蜜蜜的,也謝謝老公愛我,疼我,幫我作了許多家事,嫁給你,真得很幸福酒店打工,如果有來生,我還是會希望跟你在一起.注意看隔壁的那一對夫妻,那男生的手放的位置,及女生的表情,好爽,我看了都會會心一笑,其實是大家太緊張了,但他們二個是標準動賣屋作,只是我們志在得獎,所以我要輕輕坐,老公才可以作出漂亮作品.主持人說我的手要放在老公手上才及格,但老公卻說離我遠一點.怎麼辦,我不會作,老公叫我閃一邊去.女兒,襯衫幫媽媽拍一張漂亮的照片.老公作了一個好漂亮的作品.老公和陶土老師看起來好像手牽手過情人節,其實是借位的關係.也是一張好有趣的照片.情人節當然要有巧克力的活動,個人信貸這些活動都是免費的,而且自己DIY地比較好吃耶.選擇自己喜歡的口味,自己DIY.妹妹你別毀了它喔,大家都很緊張地看著它.現場還可以算塔羅牌及牛郎及織女發糖果,大人小西裝外套孩都覺得有趣的活動.生活的樂趣是靠自己創造的,很多人結婚後都為了掙錢,卻忘了生活,每天過著千偏一律的生活,平凡沒有樂趣,覺得很沒意義,偶而也要創造一點驚奇,增加帛琉生活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29gyhh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