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馬迎風今晚我們的里長好可愛打開擴音機說:各位鄉親~~大家晚安~~9月19日本里主辦鐵馬室內裝潢迎風~~~~我一聽到鐵馬迎風馬上將音樂關掉仔細聽9月19日平鎮地區辦鐵馬迎風~單車之旅有送房屋買賣頭巾送完為止只有八百個名額這次路線距離只有十六公里~~啊哈!我決定去報名了~那天剛好房地產是農曆八月一號我媽應該會讓我去太高興了其實家裡附近好多自行車車道~我都沒去過~這次無長灘島論如何一定要去八百人~~我要看看我可以騎到多前面呢~~好驗收我騎飛輪的成果哇~~太高興了租屋網!!!也或許我的良人也會在這八百人當中那天一定要好好打扮打扮嘻嘻~~雖然我夢幻粉紅單居酒屋車尚未出現但這速度~還是要看個人的修行~~而且我有努力練抽車~~希望用得上~~哇哈哈!真個人信貸的好開心喔我要騎鐵馬迎秋風囉!!我最愛秋天了還有住桃園地區的人最幸福了買單車有補助帛琉一千元不無小補喔還有若要移民請到桃園地區桃園屬台地後還有山可以靠颱風很少造成傷害北澎湖民宿至台北南至新竹這車程不塞車40分鐘以內到達我若一個人開車去台北只要20分鐘我都在限速下花蓮民宿飆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29gyhh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