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願把祝福 放你手中 讓你帶走今天 我早上7點左右 恍恍惚惚 的起酒店打工床哪怕是我半夜2~3點才睡 起床時 只帶著一點點 奇怪的氣氛有一澎湖民宿種熟悉的無力 和一點點感傷那像是 亂風 吹過 有點冷 有點無助小額信貸===============================我到了 我看到了 你的照片 也西裝見了你最後一面很可惜 你已經眼睛張不開了世事多變化 我會記住酒店兼職 永遠記住仔細想想 我們一直沒機會好好喝一杯 [他媽的房屋買賣]================================到了晚上 我看完電視 邊打酒店工作著這篇文章我的心 已經充滿 無力 迷惘 無助 偶爾來看看我沒關裝潢西 沒在怕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室內裝潢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租房子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29gyhh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